Q1.

裝地暖的好處是?

地暖是最舒適的暖房設備,不僅安靜舒適,地面保持乾燥,有效抑制病菌與塵蟎滋生。

不僅適合老人小孩,暖足的健康循環更適合勞累的上班族。


Q2.

我家適合裝地暖嗎?

地暖適合安裝於各種不同的面材,如:磁磚、石材、海島型木地板、超耐磨木地板...等。

地暖適合安裝於各種不同的環境,如:住家、三溫暖的牆壁,地板、椅子、冷凍庫的防凍層... 等。

只要是一般住家,安裝都沒問題。


Q3.

要如何選擇地暖廠商?

首先要看是否為合格的代理商,可要求廠商提供資料證明與確認各項產品的產地與保證書,然後要看廠商的規模與資本額,才能真正保證品質與服務。


Q4.

施工需要多少時間?

用實鋪面積在 1-30 坪為例:

磁磚石材或泥作介面工期約 3 天,第一天貼隔熱層,第二天佈線,第三天上保護層。木地板工期約 1 天。

如面積較大,施作天數將可能相對地增加。


Q5.

施工流程是?

地暖的施工時間點主要視乎地板完成面材的鋪設時間,在地板完成面材鋪設前安裝地暖即可。

施工流程為:先貼隔熱板做隔熱層,再佈發熱的地暖線,最後上保護層。


Q6.

需要預留多高的空間安裝地暖?

木材地板工法 1.5cm

石材地板工法 2-3.8cm


Q7.

用電量的情況?

密閉空間的情況下全開不動24小時,運作8小時為例:

平均 2.5 坪= 1 度電 * 3.3 元,實際情況還是會依使用情況而有差異。